煎蛋南瓜冰淇淋(复健版)

今天写一点明天写一点

一、、感想

私心打了开洞组的tag,不妥删

〈爱好全员偏春和洞〉


     平稳的落地!13集并不影响异度在我心中的神作地位。有坑正说明接下来第二部和剧场版有希望!(gkd!gkd!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)


     而且看了漫画会发现,跟在松岗身边的新人正是漫画出场的角色,这说明我们的很多疑问和伏笔在漫画中很有可能得到解答。


     我真的好喜欢侦探三人组!洞哥的死让我今年第一次zqsg的流泪了(被子里哇哇的哭,洞厨无能狂怒(ノ=Д=)ノ┻━┻)


     开洞的感情也有暗示,在我看来春哥已经因为洞哥改变了,一滴泪啊啊啊(/ω\)[话说给他三滴泪不好吗?编剧过来挨打。喜欢三这个设定真的很戳我!我本人也喜欢三这个数字。]


     瓢哥也算是放下了执念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!


     HE结局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吧。舞城老贼可算是放下了刀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最后完结撒花!感谢陪伴!期待后续!

૧(●´৺`●)૭૧(●´৺`●)૭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