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蛋南瓜冰淇淋(复健版)

今天写一点明天写一点

睡美人(拾贰)(all叶)

依旧是伞修回忆!!!

本章字数比较多

文笔小白,私设重,

逻辑什么的别管啦hhhhh

ooc我的!

祝看的开心,想要评论和红心蓝手xixi



正文:

     “最近的邪祟怎么这么多?”苏沐秋用灵力击溃一个邪祟,确认周围安全后攀上叶修的肩膀,把头放在叶修的颈窝处蹭了蹭“好累啊,要阿修抱抱才能好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怎么感觉在一起后智商还下降了,”叶修扒了扒像是黏在自己身上的伴侣,对方像牛皮糖一样牢固。叶修转过身回抱了下背后的人“行了吧,真是的……”苏沐秋嘻嘻笑着,像是偷腥的小猫,在叶修的嘴角舔了一下,“这是我认真工作的奖励。”

 

    “切,明明哥杀得比较多。”叶修伸出手指戳了戳苏沐秋的脑袋。


     “阿修的手真好看,看一辈子都不腻。”苏沐秋捏住叶修的手指,“指如青葱人如玉,古人诚不欺我。”微凉的指尖在温暖的手中,也染上了暖意。


     “说正事,最近邪祟的活动越来越频繁了,这可不是什么正常事情。”叶修和苏沐秋回到家后坐在院子里,苏沐橙在厨房里料理三人晚上的晚餐,小姑娘最近也在城里的客栈做了招待的工作,自告奋勇的要包下三个人的伙食。

 

    “是的,感觉就像……”苏沐秋也正色道。


     “有人在背后操纵!”“有人搞鬼!”两个人相视一笑。

 

    “我之前在族里对控制邪祟一事有所耳闻,似乎是禁术。我感觉到一股同类的气息,对方很有可能也是狐族。”叶修把玩着手里的瓷杯。


     “这么说,是堕狐?”苏沐秋摸着下巴,堕狐并非是一类狐族,他们来自不同的狐族,为了更强大,自愿吸收邪气,变成半邪祟的怪物,心智也被邪气侵蚀,最后彻底沦为邪气的傀儡。

 

    “很有可能,我们必须要小心。”叶修用指尖轻轻扣着石板桌面,青狐独有的狐感让他察觉到了一丝不对。“很快就要来了,不过也是该做个了断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即使他们早有预料,叶修也不曾料到,这一天会来的如此之快。他们追着一个狐型邪祟到了密林深处。


     “小心,这里不对劲。”叶修握紧千机伞,和苏沐秋靠得更近了些。

 

    “阿修你也是。”苏沐秋也始终保持高度警戒的状态,雾渐渐浓了起来,他们不敢轻举妄动。


     “铛——铛——铛——”几道黑色箭光向两人袭来叶修赶忙用千机伞的盾形态格挡,灵铁与法术碰撞擦出火花,空气中出现一股子焦臭味“果然是你们!”叶修皱了皱眉变换矛形态攻了上去,苏沐秋也没闲着,边继续抵挡着攻击边催动灵力驱散浓雾。

 

    “哟,这不是青狐叶氏的叶大公子嘛,怎么连我一个小小的堕狐都无法奈何呢,真是讽刺啊。”有人操着尖利的嗓音讥讽着。


      雾渐渐散去,叶修和苏沐秋发现自己处于邪祟的包围之中,苏沐秋盯着站在邪祟中间的人,双眼几乎是要喷出火来,“刘皓!!!!你还我家人命来!”


     叶修将灵力灌注伞尖,横扫了几个妄想靠近的邪祟。又变作盾形态挡在自己和苏沐秋身前,作防御姿态。


     刘皓挑眉“啧啧啧,苏氏的种啊,看来当年没有做绝果真是太遗憾了。”刘皓在腰带处一抓,一个小小的玉佩出现在手上,上面刻了一个苏字。“你父母拼死保护你们然后倒在血泊里的样子,真是太令人愉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刘皓像是回忆起了什么很美妙的事一般,手上摩挲着玉佩,露出笑容。


     “刘皓!把我父母的玉佩还我!我苏氏上下一百三十六口血债,我要你血偿!”苏沐秋死死瞪着刘皓,整个人因愤怒不住的颤抖,双眼渐渐浑浊,身上的灵力向外翻涌。


     叶修暗道不好,这样下去恐怕要灵力暴走,他伸出手,轻轻包住苏沐秋紧握的拳头,同时传音道“沐秋我在,冷静,切勿让仇恨蒙蔽心灵,刘皓是在故意激怒你。”苏沐秋打了一个激灵,眼神逐渐恢复清明。“我明白的,阿修。”苏沐秋回握住叶修的手,此时他的手上满是汗水。

 

    “无事不登三宝殿,说吧,你有什么目的。”叶修冷冷的看向刘皓,眉眼之中是从未有过的狠厉,他很少露骨的表现出如此冷漠的神情,狐间传闻青狐叶氏大公子叶修是个性子极好的人,从不动怒。而当苏沐橙向他求证时,他也只是淡淡一笑:“怎么可能没有生气过,只是生气也不必要表现在脸上。”而此时,苏沐秋感到了身旁人的灵力波动,竟是发怒了。苏沐秋心下一暖,还说我呢,你不也是生气了吗。

 

    “不愧是叶大公子,爽快,今天我刘皓奉陶轩陶大人之命,来取你二人姓命!”刘皓挥手,身旁的邪祟一起冲出。“哼,想取我们性命,那要看看你有没有这个能耐!”苏沐秋侧身闪避,叶修提腿扫向面前的邪祟,回旋用灵力击散一个邪祟的攻击,两个人始终背靠着背。


     “这邪祟的数量怎么这么多?”两人奋战了好些时辰,打退了一波又一波的邪祟“该死,这些到底哪里来的!”苏沐秋疑惑道。叶修皱眉,这群邪祟的力量太过庞大,在这么下去怕是会灵力不支,必须想个办法。“哼哼,就凭你们两人想和我们斗,为了对付你们,陶大人可是专门让我带足邪祟,你们两个一个也别想出去!”刘皓尖利的叫着,“都给我上!”


     “嘶——”苏沐秋倒吸一口凉气,一个邪祟的爪子趁乱划破了他的衣服,划破的地方渗出鲜血。苏沐秋暗叫糟糕,邪祟的身上邪气浓厚,若是从伤口侵入体内,便是仙人也难逃堕化,看刚才那只的样子,明显是有一定功力的。果然,不一会,苏沐秋就感觉到了自己体内灵力和邪气的争斗。


     “沐秋,你受伤了!”叶修很快注意到仙侣的不对劲,定睛仔细观瞧便发现了他的伤口。“我没事,小心!”苏沐秋忍着灵邪相冲的痛苦,抬手又解决了一个妄想上前的邪祟。

 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乖乖束手就擒吧。”刘皓阴笑着。


     “阿修,你听我说。”苏沐秋抖着唇,传音道“我们苏氏之所以会被陶轩盯上就是因为前任族长留下来的秘技,我和沐橙都已经习得。沐橙太苦了,以后的日子还望你多看顾,我可就这一个妹妹,你可得对她好点!”苏沐秋暗自运转灵力,在准备着什么。

 

    “沐秋!别说傻话!我们现在就逃走,逃回叶氏,我一定会救你的,一定有办法逼出邪气!我求你!”叶修慌了,他从未这么失态过。但他也知道,苏沐秋并非是在说笑。


     “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。你要好好活下去!叶修,我,真的好爱你啊!”苏沐秋微微一笑,就如初见那般温暖。然后他用力推开紧贴在背后的叶修,一股巨大的灵力以他为中心爆开,四周的邪祟纷纷消散。叶修赶忙回头,只有些许衣物的残余在地上。

 

     刘皓见大事不妙,想偷偷溜走,叶修反手向他一抓,矛形态的千机伞狠狠的戳进刘皓的胸膛,“我要你偿命!”叶修咬着牙,又将千机伞狠狠抽出。


     “呵呵,叶修,你看看你,多狼狈啊。我诅咒你!我诅咒你永远像这样看着自己的爱的人死去却无能为力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叶修运足灵力,向刘皓狠狠打出一掌。

 

    一片狼藉的树林,叶修拾起那些残碎的布料,苏沐秋随身携带的玉佩静静躺在其中,叶修虔诚的拿起来,轻轻一吻,一滴带着温度的泪打在上面,玉石有灵,竟发出微光,叶修将它贴身佩戴好,走出了森林。


     后来,叶修一人杀进陶氏,一把千机伞挑翻整个陶氏族人,割下陶轩首级,以其血,奠一不归人。再后来叶修带着孤身一人的苏沐橙回到了叶氏领地。

 

    “你这是在胡闹!”叶族长拍案而起,滔天的灵压向叶修袭来。“灵魂拼凑本就是禁术,更何况是他的灵魂早已四分五裂各自轮回,你又如何去找?”叶修自回来后就关在叶氏书阁中,遍寻招灵回魂之法,最后于禁书中求得灵魂拼凑之术。


     “我心意已决,求父亲助我!”叶修跪在堂前,固执的请求着。“他的玉佩还残留一丝魂魄,我能感应到剩余。若我能寻得,求父亲助我!”叶修重重的磕下一头。


     “你!你可知多次进入轮回阵法对你的损伤!”叶族长无奈道。

 

    “儿知道。但儿不悔。纵使上穷碧落下黄泉,即便是要去那地府走一遭,我也一定要带他回来!”

     “唉,罢了。你去吧。”叶族长叹息,“这是劫啊。但你务必要小心,这八世轮回,你除保有记忆外,皆是凡人之身。此行凶险,你务必小心。”

 

    “谢父亲,儿明白。”


       翌日,叶修带着那块玉佩,踏入了八世轮回阵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写完发现伞哥没有武器,仔细想来是因为作者懒(bushi)伞哥职业是神枪手,但是古代pa的话,枪不太好写。所以就被我糊弄过去了……

伞哥我对不起你!!!![土下座]

谢谢各位看官的阅读!!!

大家都是小天使!!!(*'▽'*)♪

欢迎捉虫!欢迎提建议!

谢谢大家啦!

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