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蛋南瓜冰淇淋(复健版)

今天写一点明天写一点

睡美人(捌)(all叶)

本章双叶,但更偏亲情向一些。

兄弟间的羁绊。

后面的小唠叨希望看一下

ooc是我的,小白文笔也是我的

爪机排版,伤不起。




   叶秋的心情很不好,自家兄长再次失踪,让自己很是着急。眼看着时限要到了,“可不要出什么岔子啊”叶总裁在办公室里烦躁的捏了捏皱紧的眉头。


   天色渐暗,华灯已上。从自己的办公室能很好地俯瞰城市的夜景,来来往往,车水马龙,流光溢彩。


   叶秋淡淡的看着川流不息的车辆,心下感叹真是世事变迁,人类已远不是当初的他们了。


   他扯了扯领带,整天束在颈脖上,正如身上的担子,让他喘不过气。


   “那么,该去看看我那混蛋哥哥了。”叶秋想到这,心情不由得轻快了些,眼里泛出丝丝柔意。


   “晚上好,苏小姐。”叶秋冷不丁的出现在柜台前,礼貌地打着招呼。


   “!!”苏沐橙显然被惊到,发尾上翘,俏丽的小脸上满是惊异。


   “阿拉,叶秋,真是好久不见。”小姑娘不客气的给了一个白眼。“他早知道你会来,正等你呢。”苏沐橙把玩着发梢,冲叶秋俏皮的笑了笑,便不再理他。


   叶秋也笑了,“该说真不愧是……你吗,哥哥”他小小的嘀咕了一句,接着轻车熟路的推门进了房间。


   稍稍收整梳洗完毕,叶秋躺进了被窝。被子里的人已经熟睡,带着些轻轻的鼻音的呼吸声在耳边撩拨。


   “你真是好算盘!”叶秋不满地小声抱怨,“每次都偷偷溜走,一声招呼都不打,时间还特别长,你有没有想过我怎么办?”


   他向对面的人又贴近了些,看着那白皙的颈脖,优美的锁骨线条,这副身体由于长期没有锻炼,身上没有什么肌肉,但偏偏又线条匀称,并非骨瘦如柴,甚至某些地方有着恰到好处的肉感,软软弹弹的。


   “我每天要处理公司的事务,回去还要和那些族里的人打交道,小辈们成长的太慢,又闹腾,特别你一走,一群小崽子们全上了天。”叶秋愤愤地说,“我真的烦死了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,我不管,这次之后我一定要把你拖回去!”叶秋絮絮叨叨的抱怨着,但看到怀里人与自己相似的眉眼,紧闭的眼睛与双唇透露着一股子乖顺,本来凶巴巴口气又软了下来。


   “我上次回去,看见小北小南在宅子里玩,想起我们小时候了,虽然你老是说我笨,让我背锅……”叶秋笑了笑“但那次父亲要罚我,你还是帮我挨了板子。”叶秋想起了童年,想起两个在花树下奔跑,打盹,玩闹的少年,想起那天叶修护在哭的稀里哗啦的自己身前,小小的身板挺得那么直,明明那么痛却一直紧咬着牙,转过头来的微笑是那么温柔明亮,驱散了恐惧的阴霾。


   “其实也没有很辛苦,只是每天忙的脚不沾地,回家又是空空荡荡。”叶秋把脸闷在被子里。声音也变得闷闷的。哥哥的味道,好香。“我只是想,只是想多和你呆一会。”


   叶秋把额头向叶修那靠去,两个人头贴着头,一如从前。


   “混蛋哥哥,我想你了。”叶秋喃喃自语,不知觉的,两只手已经紧握在一起,他们是一母同胎的兄弟,他们留着一样的血,他们是彼此最后的依靠和陪伴,尽管世界都与你背道而驰,我依然是你背后的依靠。


   对于叶修,叶秋不是没动过绮思。少年时期,懵懵懂懂,肆意轻狂,自家哥哥又太过惊艳。刚察觉的时候叶秋慌乱不已,但看叶修依然如故,随着年岁增长,那份心思也就慢慢淡了。


   他把那份感情死死地压在心底,一点一点转化成守护叶修一生的勇气。


   恍惚之间,忽然感觉有人在抚着自己的背,叶秋睁眼,对上那如墨色倾泻的眸子。


   “笨蛋弟弟,好久不见。”那人说。


   “好久不见,混蛋哥哥”他听见自己笑着说。





小唠叨:

好了,这篇文章里面除了伞哥(没错,还有他)以外,所有的攻都出场了。

其实对于叶秋算不算攻我纠结了好久……

_(:D)∠)_但是最后还是把他加进去了。

这篇文章的主线大概下一章就会开启。



谢谢在看这篇文章的你,(⑉°з°)-♡

喜欢的话请红心蓝手

如果能评论,那再好不过了。

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欢迎提意见和捉虫哦(づ ●─● )づ






评论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