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蛋南瓜冰淇淋(复健版)

今天写一点明天写一点

睡美人(玖)(all叶)

过渡章

叶叶的真身终于出来了(๑>ڡ<)☆

下一章就是回忆了

有私设,ooc是我的,希望大家看的愉快

红心蓝手评论走着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

正文:


   “所以……,你就跟他们所有都睡了一觉???!!!”叶秋惊呼出声,咬牙切齿的说。


   “是我欠他们的,早就该还了。”叶修从床上坐起来,两个人裹在松软的被子里,两个毛茸茸的脑袋挤在一块。


   “那你这次打算怎么办?这是最后一次了。”叶秋看着眯着眼睛的叶修,后者撇撇嘴,回了一个嘲讽的微笑。


   “这次,就让他们忘了我吧,彻彻底底的。”


   “你……”叶秋皱了眉头,刚想说什么,就被叶修打断了“这次灵力的补充,还要靠你咯,笨蛋弟弟。”叶修笑的眼睛眯起来,讨好的用头蹭了蹭自家弟弟的颈窝。


   “那好吧,反正是最后一次了。”叶秋显然很受用。他想,事情办完了就和混蛋哥哥回族里,再也不让他出来了,反正自己那么大一个叶氏,不愁养不起一个他一个叶修,以后哥哥就是他一个人的了。


   叶秋想到这心情大好,咧着嘴无声的傻笑了两下。叶修从被子里起来,慢慢悠悠的穿上衣服,青色的长褂极好的勾勒出衣下人的身材,修长笔直,脸上挂着隐隐的笑意。


   叶秋突然想起之前族里的女孩子们形容叶修“大公子真真是温润如玉!”


   而现在,“温润如玉”的叶大公子此时正心安理得的接受来自自家弟弟,现任长老,扣扣子的服务。


   “你这样子要是让族里那些女孩子看到了估计梦想都没了。”叶秋揶揄。


   “这个扣子真的很难扣嘛”叶修站成大字,下巴微微上昂。


   “行了,笨蛋弟弟你可以走了。”整理完毕,叶修不留情的开始赶人。


   “哥这儿有沐橙他们呢,安心吧,过两天我去找你。”用手揉了揉叶秋的脑袋,手感不错。


   叶秋撇了撇嘴,出门前看了看靠在窗边的叶修“其实你没必要这样,相忘也并非是最好的方法。”


   叶修没说话,在空中一抓,一根翠玉的长柄烟斗被握在手上,青葱般的手指捏着烟斗细长的柄,乳白的烟嘴被红润的樱桃小嘴轻轻含着,整齐的贝齿轻微的咬合,粉嫩的小舌似有似无的舔弄了一下。他深深吸了一口,慢慢的在空中吐出烟圈。


   烟雾弥漫中,叶修在看到了少年的笑脸。


   “沐秋,我想你了。”叶修看着窗外的月亮,月光洒在他身上,蒙上一层乳白色的纱笼。月下,叶修抖抖身子,青色的狐耳抖了抖,身后青色的狐尾慢悠悠的晃荡了几下。


   “别薅啦,沐橙”叶修无奈的提溜出在自己身后“作乱”的小狐狸,橙色的小狐狸一点不慌,笑眯眯地说“叶修哥,可是你的尾巴真的好舒服。”


   叶修慢慢把她放下来“你说,他会同意我的做法吗?”


   “只要是你觉得对的,他从来都是赞成的。”苏沐橙怀念的说。


   叶修敛了眉,年少往事犹如电影般在脑海中浮现。




﹎﹎﹎tbc﹎﹎﹎

   


   承蒙大家喜欢了!


    另外问一下大家,all叶的tag可以和伞修的一起打吗,我之前看到有关于这个的争执。


   因为很少写伞修所以怕打错了引起误会。


   有问题请联系我,我会马上修改!!!


   谢谢大家!٩( 'ω' )و 

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