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蛋南瓜冰淇淋(复健版)

今天写一点明天写一点

睡美人(乐叶番外)

没办法,我真的喜欢乐乐(〃ノωノ)。

情人节混更

没有逻辑小甜饼

 ooc有,小白文笔

有一、、、、暗示后续剧情



正文:


    张佳乐看着驻足在自己画前的男子,愣了神,屏住了呼吸,被夺走了视线。

   说来也是奇怪,在自己画展来来往往的人也不少,驻足的人也不缺,可他一眼就看到了他。他只是站在那里,静静地,就足以夺走自己全部注意。

   张佳乐鬼使神差的走过去,与他并肩而立。“你觉得这幅画怎么样?”他小心翼翼的开口。

   心,跳得好快。没来由的,张佳乐很在意,在意他的想法,明明是第一次见面,却有说不出的熟悉感,仿佛是多年的老友。

张佳乐天生敏感,靠近陌生人时,常常会感觉不自在,但这个人不同,他从未如此想要靠近一个人,他甚至想更近一点,仿佛是无杂质的白纸,无法控制的想要让它染上色彩,自己的色彩。

   “唔……”那个人轻哼了一声,张佳乐有些期待,“愉悦,期盼和一些焦急”那个人抬着头,刘海遮住了大部分侧脸,他的声音像羽毛一样,一下一下轻轻撩动着张佳乐的耳膜。

   “感情吗?这是我和一位友人梦里相会后所感受的。但是梦里相会什么的果然很扯吧,的确很荒谬吧,大孙知道了还笑话了我半天,说我像十几岁的女孩子什么的……”张佳乐被戳中了心事,不好意思的挠着头,小辫子一抖一抖的。

   “我相信哦,梦是很奇妙的东西,是有魔力的啊。”那人转过身来,张佳乐一愣,继而叫出声来。

   “叶子啊啊啊”,面前的人歪了歪头,发丝随着动作摆动,在白皙的脖颈上扫过。眼角向下倾斜,一双漆黑的眸子直直的撞进张佳乐的眼里,清秀的脸上露出微微不解的的神情。活像做错了事还卖萌的小猫。

   “额你,不是,你,梦,现实”张佳乐涨红了脸,语无伦次。两只手摆来摆去,在空中乱挥。

   ‘啊啊这不是梦吧,叶子怎么到现实中来了,不对啊,他不是“睡美人”吗怎么会呢,啊啊啊我好慌,怎么办啊,他会不会认出我啊啊啊啊啊’张佳乐盯着面前的人,心里掀起万丈波涛。

   “啊,老叶”孙哲平的声音由远及近,“你真来了啊”孙哲平攀上肩膀“哟,大孙”面前的人摆摆手,熟络的打着招呼。

    ???????啥玩意儿????大孙?老叶?!!张佳乐大脑已经当机了。

   “来来,这我好朋友,叶家大少,叶修。这也我好朋友,著名画家,张佳乐。咋,看你俩这样子,是认识了?”孙哲平热络的介绍着。

    张佳乐这才发现,面前的人气质很好,是个很有教养的人,即使只穿着白衬衫,也掩盖不住如玉的气质。

   “没,没呢,只是看叶……叶先生在看我的画,过来瞧瞧。”张佳乐笑笑。

   叶修也笑了,黑曜石般的瞳子闪烁着星辉,“张先生很有才华。我也就随便看看。”叶修说完跟孙哲平耳语了几句,“那行,回见咯。”孙哲平拍拍叶修的肩,向别处走去了。

   “我还有事,就不多打扰了”叶修笑笑,伸出手向张佳乐示意,张佳乐赶紧伸出手,叶修的手指有些凉,但触感很好,透着一股子温润。

   “好久不见,乐乐”叶修突然凑近,温热的鼻息在张佳乐耳边撩拨。张佳乐一惊,叶修冲他勾了勾嘴角,转身走了。

   张佳乐在原地凝固了好一会,又捏捏红透了的耳垂,指间的温度与残留的触感告诉他,这,不是梦。

   叶修回到兴欣,苏沐橙跑过来,他温柔地揉了揉女孩的发顶,“叶修哥去见张佳乐了?身上有一股颜料的味道啊。”

   “嗯”叶修笑笑,向自己的房间走去,“乐乐他啊,跟几百年前一样,还是一点都没变。”





喜欢的话红心蓝手,谢谢大家╰(*´︶`*)╯

想要评论(*'▽'*)♪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