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蛋南瓜冰淇淋(复健版)

今天写一点明天写一点

睡美人(拾壹)(all叶)

本章伞修专场!!!

小白文笔,可能ooc!!

逻辑什么的基本无,甜就完事儿:)



正文:

      苏沐秋的愿望从来都很简单。数十年的逃亡,他学会了如何在人类世界中生存,如何藏住自己的情感,他曾想,也许自己这辈子就只能和妹妹苏沐橙两人,但他并不后悔,能保护妹妹,活下来就是他最大的愿望。

     直到他遇见了叶修,那天阳光明媚的有些异常,叶修就那么闯进了自己的世界,他逆着光,好看到令人心碎的手就那么轻轻捏着自己的手腕,外人看似乎是叶修钳制住了自己,但只有苏沐秋自己知道,叶修根本没用力,自己稍微用点力就能挣脱。他倔强的抬头,眼神与眼神交汇。

     叶修就那么微眯着眼看着自己,明明是逆着光,苏沐秋却看到了叶修眼中快要满溢出来的色彩,那是一双多么令人着迷的眼睛,有着少年人最美好的光彩。苏沐秋感觉自己全身上下的血液都在沸腾,本能推动着他去靠近叶修。

     为了生计,他们开始猎杀邪祟,那些受邪气感染而堕化的人或动物。于是就 有了秋木苏与君莫笑,两个神秘高手,永远带着面具不露出真容的高手。

     他们的日子过得辛苦却也快乐,叶秋被哄着回到山里,叶修却在人界与苏家兄妹常住下来。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白天清理邪祟,晚上就在院子里映着月光开发灵力的使用方法,叶修本就是天才,而苏沐秋的天分极高,在灵气的运用方面甚至强过叶修,两个人一拍即合,无话不谈。

     那天两个人去城郊的树林寻找灵草,却不曾想遇到了大雨,两个人都被淋的湿哒哒黏糊糊的,他们只好去附近的洞穴里避雨。

     叶修用灵力燃起火焰,两个人把外衣脱下来烘烤,穿着一件里衣坐在石头上,“沐秋,你说沐橙会不会急得哭出来?”叶修翻转着外套,笑眯眯的问。“何止啊,估计小丫头回去得把咱两数落好一顿。”苏沐秋好笑,想着自家妹妹故作生气鼓起来的脸颊,活像一个小仓鼠。

     苏沐秋偏过头,跳跃的火光映衬叶修那张白净的脸,竟有了些许暖意,叶修的脸在火光中若隐若现,还带着些许笑意。苏沐秋蓦的红了脸,要死,这人怎么这么好看。他偷偷别过头,又小心翼翼的偷看那人认真烤火的的样子,叶修低敛着眉头,眼睛像宝石一样映射着火光。苏沐秋默默向叶修的方向挪了挪,望着叶修的侧脸出神。

     “诶,倘若,当然只是假设,你的好朋友,一个男子,他对另一个男子有了恋慕之情,你会觉得不舒服吗?”苏沐秋小心翼翼的询问。

     他心悦叶修,他喜欢叶修开发灵技时闪闪发亮的眼睛,喜欢叶修清理邪祟时灵活的身法,喜欢叶修被沐橙唠叨时带着讨好的讨饶,喜欢叶修作战时站在自己背后那安心的感觉,那种把自己的一切都交付给背后,无条件的信任的感觉,喜欢叶修的一切,他的强大,他的小缺点,他嘲讽下无尽的温柔,他的一颦一笑,一举一动。

     苏沐秋的内心,在遇见叶修的那刻起,就被种下了名为爱的种子,它不断地肆意地生长,最终迎来盛放,在暗的角落炙热而浓烈的绽放着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叶修的声音透过火焰传来,竟有些不真切。苏沐秋捏着衣角的手指尖有些泛白,他紧抿着嘴,等待最后的判决。“不会啊,族里前辈教导,不管是何样的感情都应予以尊重,我并不排斥,族里也有同性结成仙侣的情况。更何况,既然那人是我朋友,我肯定支持他。”叶修看着苏沐秋,认真的说。他两个手撑在身后,言语虽然轻快却并无一丝轻慢之意。

     “那如果,那个人是我,而我心悦你呢?”苏沐秋突然逼近叶修,两个人的距离不断缩小,他欺身压上叶修,一双橘色的眸子认认真真的望着他。他看见了叶修一闪而过的慌乱与无措,但随即那双清亮的,蕴满星光的眼睛又恢复了平静。

     “认真的?”

     “认真的!”叶修看着几乎要和自己脸贴着脸的苏沐秋,少年眼里的感情太过浓烈太过炙热,又是那么温柔,令人沉溺。

     “好。”苏沐秋看着叶修轻轻点头,紧紧抱住了面前的人,叶修也回抱住他,苏沐秋将头埋在叶修的颈窝里,毛茸茸的脑袋蹭的叶修有些发痒。外面的雨不知什么时候停了,空气中弥漫着雨后青草混着泥土的味道。

     夜晚,两个人难得没有研究灵技,苏沐秋看着躺在自己身边望着星空的叶修,两个人十指紧握,他感觉自己心中充满了一种愉悦的感觉,像是有人用羽毛轻轻挠着他的心口,一种说不出来的快乐与满足。

     “叶修”“我在。”“叶修”“我在”“叶修”“哥在呢,咱们沐秋怎么变傻啦?”

     “叶修,我好喜欢好喜欢你啊。”苏沐秋向天空伸出手,仿佛是要将星光握在手心。

     “我也是”叶修轻轻回答,星光在他眼里闪烁。



------tbc--------



各位看官喜欢请留下爱心蓝手

顺便再求个评论

谢谢大家的阅读!!!
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