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蛋南瓜冰淇淋(复健版)

今天写一点明天写一点

睡美人(陆)(all叶)

哈哈哈,又是我。突然诈尸(●°u°●)​ 」

前文请戳合集

本章是黄叶~( ̄▽ ̄~)~

复健作,可能ooc算我的(x_x;)


   “呼…”黄少天长长的出了一口气,扯了扯紧扣的领带,准备提着公文包离开法院。他刚刚结束一场官司。这是一场恶斗,但还好他胜了。

  “听说我们黄律又了结一个案子,厉害啊。”回到律所身边的同事这么祝贺他,“今天晚上大家一起喝一杯,庆祝一下?”同事熟络的攀上黄少天的肩膀。

   “今天晚上我可有自己的祝贺方式,就不跟你们一起去了。不过我跟你们说,这个打官司嘛,balabalabala”黄少天开始跟他的同事们宣讲起自己的心得。“这是最重要的,还是要找准对方的弱点,找到机会,一击必胜”同事们都笑笑,然后去做自己的事情了。

   “黄律,头儿说让你明天去蓝雨公司,你不是他们的法律顾问嘛,喻总那边好像找你。”他的助理递给他一张便签。

   “好的,我知道了,那我先下班了。”黄少天提着公文包,步履匆匆进了电梯。

从律所出来,天空已经蒙上了一层黑纱,商业街道霓虹泛滥,夜之女神悄悄奏响了华章,街道商铺流光溢彩,黄少天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,将喧闹甩在后面。

    那个小巷除了听到飒飒的风拂动叶子的声音,就只有黄少天的脚步声了。皮鞋的鞋跟在青石板上发出哒哒的清脆响声,仿佛是雨滴滴在上面。

    在兴欣旅馆门口站定,深呼了一口气,比站在法庭上更紧张。推开那扇古朴的木门,一股清幽的竹香扑鼻而来。

   “黄先生,晚上好。”苏沐橙站在前台,微微笑着(^ω^)。“您很疲累了吧?请跟我来。”苏沐橙在在一扇竹门前站定,做出请的手势。“那么就好好放松一下吧”

    黄少天推开竹门,屋子里安静极了,只能听到均匀的呼吸声,有几点月光从窗子里溜进来,调皮的在床上熟睡人的嘴角留下点点光影。

   “老叶老叶老叶,有没有想我啊?”黄少天洗漱过后,在枕头边询问。“老叶,我跟你说啊,我才结束的那个官司可真是磨人,”黄少天嘟着嘴,冲枕边人发泄自己的不满。“不过呢,一想到结束了官司就可以来找你了,我就干劲十足,老叶,你知道吗,今天对面的律师真的是滴水不漏,但还是被我抓到了机会。”黄少天得意地笑着,露出了虎牙。

    枕边人有一双极其好看的眼睛,虽然一直都是闭着的,但睫毛纤细且长。皮肤也好的,像瓷娃娃一样。黄少天突然觉得屋子里有些闷热,他轻轻拨开枕边人额上的碎发,在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   “老叶老叶老叶,我真的好想跟你说说话啊。”黄少天轻轻笑了,舌头舔舐着自己的虎牙,“我真想把你一个人独占啊,但似乎还不是时候呢。”

    是,他黄少天野心很大。即使个子有点小,但站在法庭上,他所散发的气场,即使对面是高他许多的人都会感到畏惧。

  “唔,真是休息的太好了。”早上黄少天起来时,阳光洒在他脸上,他笑笑,仿佛是出生的狮子一般有活力。

    枕边人还在睡,黄少天整顿好自己,推门离开前他看着熟睡着的人,“老叶等我,我会让你感受到的。我可是,机会主义者啊”黄少天此刻眼睛里面,迸发出的是野兽看到猎物的光芒。

    走出兴欣,阳光正好。黄少天看看天,今天也要为了叶修努力工作呀!



(ง ˙ω˙)ว 是复健的一篇小文章

爪机排版伤不起

下章大概是乐乐叭。

希望大家喜欢的话多评论,小蓝手,小红心提建议。



附带小剧场:

喻“少天,你来了。”

黄:“嗯,你这手机屏保挺好看的,让我看看。”[拿起手机发现屏保是叶修的睡颜]

喻:“是很好看,是我内人”

黄:“????!!!”

今天也是蓝雨友谊破裂的一天呢(›´ω`‹ )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3)